close


回台中第三天

考完試第六天



來說說昨晚的生活


昨晚看了最近校友團版的文章

團長先生發了到團練的日程




星期六要練桃花開

桃花開在我的印象中是一首好聽也好練的曲子



不過當我拿起琴開始走的時候

我發現我錯了

黃新財的曲子一向很突顯出各種弦樂器的高低音特性

所以都喜歡疊疊樂



疊疊樂還不是音一起降幾度那種

是爬音



爬音要換把

換把還是我不熟的把位...哭哭


所以很討厭



所以不練南胡了

直接練中胡

反正我想上的是中胡



結果還是一樣無法倖免

是有簡單一點啦

可是也是要數拍子算出來的時機






反正我星期六是只能旁邊出幾個音

不可能多嗨的走完的

所以呢

先別管啦

會再找時間練起來的




還有還有

吳淡如的新書超棒的

實在拍桌叫好

不過我還沒看完

看完有空我再把心得po上來





明天應該不會太陽這麼大了吧


不過還是好熱...



也要過充實的每一天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o211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