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

開始注意了24節氣

也就是早期農人們最關心注意的




身在嘉南平原的一角

同時也是在務農地區生活的我

來關心一下




維基關於二十四節氣的描述沒有我想像的多

只有一點點


物候

今天也過的很有趣

整天的天氣被鋒面影響著



大概處於半個小時下雨半個小時大太陽交接的奇怪狀況

反反覆覆好幾次

空氣中充滿

溼熱

極度難受的濕熱

佈滿著水氣

卻又難以掙脫

空氣稀薄




看氣象局的說法是

台灣在鋒面前端所以會這樣




榖雨前面的節氣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清明

之後就是立夏了


沒錯

所以榖雨就是春天六個節氣的最後一個

2009的榖雨走到5/4就結束了

也是指春天正式結束

5/5開始就是夏天了




今天4/20

明天媽媽生日



五月初有一串的活動對我來說都很重要



附上維基大神的網頁




(維基算的超細的 5/5早上8.50還是榖雨 之後就是立夏了 夏天在這刻正式來到 XD)








--------------------------------------------------------


今天早上的演講也學到很多東西


我想在造型這條路上

要學習的地方還很多很多



我也會盡力想辦法去學習



感謝我認識殺


他帶給我一些不一樣價值觀的衝擊

也學習到一些其實是自己想追求的東西的經驗



2009的春天走了

夏天要來了




還是如往常一樣

看著目標

往想要的自己努力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o211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