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衝東海與大北過了一個開心的晚上以後

坐夜車回到嘉義

決定開始新生活

更orgnized




昨天考的英檢總分會不會到40我還不曉得

總之校內英檢

沒有退路了

只有過!




回到家來整理我的狗窩

隔天早上起來

為了新生活

買了很多新東西



我有用白板筆在房間記事的習慣

但因為上次買的白板筆太爛

這次索性買很貴

但是超好用的

直液後壓式白板筆

(很像自動鉛筆按一按就有水分補充 很方便 可以用很久)


之前用過

大好用!



一次買就買了4隻細的 (黑)

2隻粗的 ()


其實原本不想買這麼多

但我好久沒花這麼多錢了

來犒賞自己一下

結果花了208 = =




之後去買書

麗文清倉

好多很棒的書只要99元

整個眼睛一亮

不過控制住了

沒有海搬


但有本實用的

就是簡繁體字對照手冊



最近有時候看國樂的書

要會看懂簡字才行


以後也有很多機會看簡體字

所以遲早要學會看的

就毫不猶豫買了




話說我買的那本書

書+乳液+精華液+眼霜

(後二者為試用品)

只要241


昨天去東海的四季百貨看

只有乳液喔

299元 = =

還好沒買



一下子花了將近550元

有點罪惡感 XD



不過花的很開心很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o211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