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蔣勳今天來我們學校演講

為此本週我沒回家

就是為了免費再一睹他的丰采




上次買了身體美學以後

因緣際會下聽到了限量的演講

驚為天人

真是富足的兩個鐘頭



不過那是六月底的事情了


本學期藝文活動

聽到他即將來演講

不假思索絕對要留下來聽




一點半入場兩點開講

沒想到我40分進去竟然幾乎爆滿!


怎麼會這樣

我以為中正人都沒有什麼素養阿?


中正學生的確沒什麼素養

老師倒滿有素養的

因為過半數是老師




這此的主題跟上次一樣

但我覺得上次講的比較好 XD






蔣勳活到現在60歲

還能有這樣的活力

這樣的思維

這樣的有氣度



絕對是一般人很難達到的


他的書我實在非常的喜愛

尤其是關於美的論述等等

以及孤獨


太發人深省

太有啟發性了




我應該已經是他的粉絲了吧


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再聽他其他的演講

繼續追隨這位我崇敬的作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o211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