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班牙文今天第二堂課

把發音的部份快教完了

所以發音原理並不難




然後呢

西班牙文不難阿

很多地方跟英文很像

所以英文一定要好




只是

西班牙文最有特色的音

打舌音



真是難= =


但我那種爛打舌

在我們班上已經算是很好的了


但還是被大北嗆

不行不行你這種還不行





可惡

我被激到了



我要來狂練打舌音啦





網路上的打舌音練法眾說紛紜


更厲害的是

維基百科

在花舌這條目裡面

有提到西班牙文的打舌音



意思是很像


那我學完打舌音就會花舌了嗎 XD




有些人天生就會打舌音

有些人不會

練很久也不會

但有些人練很久還是不會

有天突然領悟

就會了






所以我覺得應該是領悟吧

天生會的人

他在第一時間就完全符合發音位置

所以他會了


練很久不會

表示他還沒領悟


突然領悟的

就是被他試到那個對的位置




所以不會的話

多嘗試吧





不過還真有意思

中國管樂器跟西班牙文竟然有如此微妙的關係

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o211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