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

這個標題有點爛

議題也有點爛

但我還是想寫 (挨巴)

 

 

今天中午去買了個65元的雞排便當

然後

 

我竟然吃到還剩一半就飽了= =

 

有點小題大作對吧

但是我記得我食量沒這麼小阿

 

早餐離午餐也有三個小時

也還好

怎麼會這樣勒?

 

但仔細想想

最近真的食量有持續下降的趨勢

 

吃一點東西就飽了

不然就是吃多一點東西

可以撐很久

 

 

真奇怪

 

 

 

但是我的開銷卻沒變少

表示我的娛樂費遠>吃飯錢

 

該節制節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o211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