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昨天的事了

昨天去上的課只有日文

(因為早上的課還沒確定 但其實是爬不起來= =)


沒想到大三日文的變動比我想像還多


看來我皮得繃緊一點了


因為可以被抽問的人變少了阿~~~~~


(其實反而可以訓練我不要發呆 XD)



因為第一天上課


老師做了簡單的複習


下次上課就要正式來上第二本了


結束之後


老師問了我一個問題


就是他要寫一本日文教學書


要我幫他校對文句順不順


我馬上就答應了


至少我覺得能幫教授服務是個經驗




(但我答應還有個小原因)




我毫不猶豫就答應了


老師在我答應以後說


這是有補助的啦


每個學生至少一萬二




果然


太棒了


又有錢賺來的


(真貪心= =)



之後老師又找了一個同學跟我一起


但錢還是一樣


不是分攤掉





但我後來想想


12000/12=1000


一個月一千也還好


真的不算多


但對我來說算是不無小補了啦


而且


這工作應該會很輕鬆


老師說 : 兩個月以後再開始 我還沒寫好



所以先休息囉



是說


老師暑假沒回日本


也就是沒有回家鄉的意思


因為在忙寫書


老師辛苦啦


第一次幫教授服務並且拿薪水


我會盡力完成的




還有還有


這學期的日文


要比上學期





更加用功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o211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