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

太多天沒發文了啦

整個很愧疚= =



這次發文的動機竟然是無意間看到的

女王的文章


要來介紹這兩篇文

正妹病

這篇寫的太棒

有空可以去看看

原本想節錄喜愛名句的

可是太多了~~@@


所以算了

整篇都很棒



搜尋舊情人


這篇才是更讓我心有戚戚焉的文章


女王的處理方式我滿喜歡的

然後舊情人是個很酷的產物





她說舊情人是面鏡子

看見自己未知的一面

可以讓你成長




是的

還好你想法成熟

還好你態度正確

讓我不虛此行

還好不成熟的我

挑中的是你


還是要鄭重感謝你

能讓我有今天的成長

覺得自己有進步



有閃光是可以認識自己的最好明鏡

勇敢踏出去



自己會有意向不到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o211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