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一下命中注定我愛你

上王牌大賤諜





先說個題外話好了

老實說我不喜歡黃國倫

在超級偶像裡面是




但在王牌大賤諜的主持裡面

老實說並不會令我討厭

他被整或是他開的梗有些還滿好笑的 XD




梁赫群雖然諧星來的

不過不會諧的我不喜歡

反而還有點對到我的笑點 XD





回到正題

就是命中為何會這麼好看呢?



我想除了編劇腳本好以外

還有個演員們一直提到的

工作環境



就是一群人工作的感覺


不像是在工作

有玩樂的氣氛

雖然有壓力

有導演在對品質的要求 的PUSH

可是

那整體的感覺

沒有人是不融入的



再加上眾配角幾乎都是演戲經驗豐富

很多劇本要求的目的 效果

有到就好

其他現場即興發揮

出來的效果甚至比劇本給的台詞 動作還要好




我認為這是在演戲界

靈活變通的最高境界




我覺得他們的劇組

一定很幸福

能夠一起創造台灣偶像劇史的奇蹟

又這麼的相處融洽



我覺得這是很難很難有的緣分

很難很難出現的情況




連他們自己都很想CONTINUE 都很想繼續

其實觀眾也是很想的


但若淪為為了延長而延長

那倒不如見好就收

還來的令人回味無窮





演員呢

小天的觀念是如此的正面我可是見識到了

這樣的觀念會有出頭的一天並不奇怪


有一點感覺這是他應得的成就 不奇怪



喬恩

自從看了他的書以後

發現這個人的想法跟我很像



有時連愛情要的另一個面向

要求的也相同


這不是往臉上貼金什麼的

只是觀察這麼久

單純的覺得遇到想法與自己如此近的人

稀少

所以有戚戚焉




喬恩紅了真的讓我打從心底高興^^



美秀艾珍還有其他幾個演員

呵呵當然也是很多個性很好

觀念很正面很正向

才能夠創造出這樣的一個劇組


真的需要所有人的素質才能撐起來的




導演的要求和拍攝技術當然也不惶多讓

專業是獨到的

要求是嚴格的

效果是驚人的




剪接也整個剪到心坎裡

(大部分啦 當然有少部分不大滿意)



好啦

總之

看過全部以後

加上眾多的幕後花絮

以及演員訪談



覺得要創造出這樣的偶像劇

很多的要素是要共同存在

不能缺少的






要是有機會也能遇到這樣的團隊 GROUP

身歷其境 一起努力

這人生也無憾了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o211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