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見到關於地震的消息




自從5/12四川地震以後

後續的活動

不管是台灣的藝人

前所未見當接線生幫忙


同時也捐出了不少愛心



此外台灣也出救援隊幫忙

暫時把兩岸問題拋一邊

能夠先出手救人最重要




大陸人民也因為四川地震激發出民族情感

溫家寶入災區關心

看了我也滿感動的


最近看日劇很常去大陸最常用的視頻

土豆網



一進首頁看了既感動又心酸

盡是要全國人民團結一心的口號


或是救災

努力堅忍不懈的畫面



此外遼寧女罵災民的影片上了You Tube

更是舉國譁然



應該說是華人世界都知道

更有可能全世界都知道了!



此話一出

回嗆遼寧女影片

如雨後春筍般出現

凶狠度不下遼寧女



但不建議回嗆啦

大家心裡有數

大快人心暗自叫好就好 XD





5/16上映的日本電影

心動奇蹟

講述著一條柴犬進入一個家庭

對這個家的忠心

而轉捩點就是地震這個橋段




5/20料理仙姬第五集首播

地震只是個劇情的安排

用意不算大



我想這兩部都不是故意的

畢竟是好久以前規劃的



但在這個時間點看到

卻心有戚戚焉






是說

患難見真情


我做了什麼呢?

我想我還沒有富裕到能夠捐錢

但是當我知道msn暱稱開頭用彩虹

微軟會捐錢給四川時

我豪不猶豫就換了

原因無它



我該做一點點對災民有意的事

而且還不用付出任何勞力




最後

敬祝四川的災民們

能夠走出傷痛

建立自己的家園

回到正規的常軌的生活



由衷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o211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