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發現了一個新的好棒日劇部落

(這次大北就沒有連結了喔~)


此外重點是

有篇文章分析太可怕





這篇文章的分析是說明

Last Friends 兩張宣傳照的涵義比較




宣傳照能有什麼涵義?

不過就宣傳阿


還要比較?

比較什麼阿



看了就知道超佩服的


點我看超強比較



實在太可怕了

我覺得這很有可能是LF幕後劇組人員

不然就是相關知情者斢露出來的消息

要自己分析實在太困難

太強了吧!?



我想

見微知著

莫過於此了!!!

請受我一拜XD





此外

葉子的部落格我也要加入連結

因為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o211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