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在弄旁列的日劇部落連結時

有去大北連結的

一個一個看

去篩選看看哪些自己也喜歡

所以剩下這些




今天去找料理仙姬主題曲的歌詞時

搜尋到這個網站

這個格主也把料理仙姬主題曲當作網誌音樂喔!

而且還是自動播放

我整個太一見傾心了


加上他有很多的分析其實很棒

只是當時去看沒發現吧


加入日劇部落加定了

還要放很前面!!  XD

點我






我實在好愛這首主題曲阿~


雖然它的意思我還是找不到...



所以找到了就來發文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o211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