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夜之間完全改觀了


想說來追個料理仙姬

結果一不小心就從晚上九點多追到凌晨三點


害我今早上課超沒精神 = =


不過就是因為太好看了!!!!




關於觀後感

以後再寫 XD


先來弄個周邊


就是官網已經連結在右列了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此外我很喜歡主題曲

所以也把主題曲當成網誌音樂



還有還有

以下有幾個連結非常棒


分別是偉士牌的電視筆記



雪奈的日劇部屋



片頭的介紹

(這個超棒的)

點我



連我超想看的宣番都有了

害我找好久

原來就在這阿

宣番點我

(最後一個最長最多)





今天早上超想睡

但是料理仙姬真的太好看了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o211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