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沒日沒夜的

生活作息不是很好




卻有很多的接觸及交換意見



和你熟了不知道多少



不管怎麼樣

走了

有一點惆悵

我回到我安靜的窩



展開即將全新的生活

聽著月亮

很棒的旋律



希望這段日子裡

三週的交集

三週的密集



對你我的人生都有一定上的幫助




曾幾何時再聽月亮也感傷起來了




接下來的生活

至少一年多

是不能夠混的

一定要嚴格對待自己



你們會不會這樣我不清楚

這也要看當時的情況

一次的落下代表一次的再起


你們要如何再起


你們最重要




最後還是謝謝這段緣份



至少我確定

這對我有一定相當的影響




感謝你






然後然後

我的旅程

也要開始了^^



不管未來多辛苦

多麼難熬

我會用力下去



因為這是夢想的起點

有它才有未來



大家

都加油吧



為著自己的理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o211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