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永齡培訓太開心了

好久沒跟大家這樣聚會




復興幫一直很嗨

很團結

我真的非常非常榮幸

能遇到這麼合的大家



這麼團結的大家




會後還去小聚了一下

沒想到社工能來阿


我跟蛤都要抱頭痛哭了






八點去

竟然聊到十一點

三個小時


很開心

但這個累我覺得很值得




順位問題


跟你們的話


要我無限上綱都無所謂

時間犧牲都可以






感謝大家

我們六個


包括社工



我真的非常非常開心


不管以後會不會在一起



我很開心能夠認識你們

一起工作

一起為了小朋友


一起為國家社會盡一份心力



^^



我愛永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o211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