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沒發文

名為事多

實為懶惰



今天3/14 白色情人節

昨天13號星期五 黑色星期五



奇特的是兩天都有收穫



早上上完課跟殺殺去嘉義市

Starbucks 買一送一

(多虧了我的票 殺你要感謝我阿~)


我太久沒喝牛奶 Latte整個很不習慣= =



挑了好久

終於買到包包了

真開心

被騙的也買了個小東西 XD


沒辦法掙扎很久還是選了很像陳喬恩的那個服務員

真對不起樓上那攤阿~~原諒我


不過真的很趕

差點來不及上課



演講還好15分才開始

雖然沒什麼好位


不過

這場的收穫

多的不像話

有幾個戲劇性的改變

very good



不過演講者的名字可以白癡造句耶

"可惡 氣死我了 我要表李怡志!"





反正殺不會來看

也造一下

"哈哈這次你必死無疑 。竟然活下來了!"



今天的音樂會

也有感觸

雖然有不好的地方

但是我認識了一些東西

也被激勵了一些


這兩天特別的日子

學到真多


大家都回家了

我留在嘉義


一個人

被影響

著迷

生活

改變


並且

冷冷地 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o211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