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

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


舊的真的還就都沒變了

新的呢


好在有新的



人就是這樣

互相影響

然後成長



 時間在流動

他永遠不會停止


人的慾望也不會終止


內經的說法與我的想法不同

至少現在是這樣



是為了什麼呢?

我想這是各自表述的

就跟愛情一樣





我從不敢想有那一天

但那樣或許是順著我的情志最佳狀態


生為中國人

是幸運

在某方面來說

也是不幸




還是習慣來個激勵的收尾


所以就在我還有呼吸的時候

還有意志的時候


去做我想做的事

成為我想成為的人







到死之前都會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o211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