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剛剛

牛年到了



不過也就是剛剛

兩位姑姑的談話

讓我已經計劃好的上半年牛年行程

起了很大的變化


首先大姑姑

原來你的辦法是這樣阿

我都有偷偷在觀察妳呢 XD


而我的狀況

最後仍然是會迫使我走向這個結果

只是

我就是缺少今天那份讓我往前走的動力


妳給我了

就在鼠年即將結束的最後一個晚上



我賺錢了

有紅包了

有消費券了

我一定會

好好努力

無論如何






小姑姑

喔我太愛你

我跟你很不熟

但是你每句話都激勵到我

包括從諮詢你填企管系

雖然到現在我才嚐到甜頭

但是我很感激你

你是我們陸家最有出息的

也是最小的女生 ^^



原來你是這樣考上的

而且還是近代9開頭

怎麼回事

為什麼會這麼強

我真的完全被驚嚇到



是說

小姑姑說來輕鬆

但是其中的幾個方法不外乎就是那些

只是要做到

需要意志力


但是如此的不熟

每次聊到某些話題

我們卻非常的投緣

不知為何

連媽媽都無法加入




我的貴人就是你了

你頓時間變成我的偶像

有點想跟你熟耶 XD



還有還有

語言的訓練方法

我也得到了好多


真的就是那個環境

除此之外還有電視 電腦


太棒了

獲益良多




所以呢

計畫改變了


我的好多目標

又可以同時執行

但多了個人指點

很棒






感謝在這牛年的開始

得到了新的力量


我想我還是適合過農曆年


感謝上天

感謝牛

感謝兩個小姑姑 ^^

好不熟

可是我好愛你們 (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o211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