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平安夜


早上的法文課

老師狂放了耶誕法文歌給我們聽

怎麼搞的超有氣氛


雖然她教的always沒唸


但是卻還滿想大四來修她的法文的

同時也感謝她

因為今年的耶誕節是在完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才來到聖誕夜的

事情多到無法控制的境界


感謝她讓我記得12/24已經是今天了

該放鬆過個聖誕節

其他事情別管



如此的時間回到家過個溫暖的晚上是如此困難

人一忙就沒了生活


對我來說

這真的不好


準備了幾份禮物送給幾個感謝的人




這學期雖然忙

但非常感謝你們

我開放了不少

也改變不少



我還記得去年這時我再做什麼

很快一年就過去了




還是感謝再感謝


要記得珍惜想要珍惜的人

用你的方法



祝大家平安夜都平安

聖誕快樂^^



MERRY CHRISTMAS

JOYEUX NOEL (法文)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FELIZ NAVIDAD (西班牙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o211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