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跟什麼人在一起

就會有什麼樣的結果


所以這樣的情形

是活該承受的



沒錯



---------------------------------


此外

我的罪惡感上來了



我應該去考多益的

然後來訂個目標拿個8成以上




好像很刺激

不錯不錯



這學期生不如死充實法都還OK了

考個多益應該還好吧



不過還沒決定啦

有小醞釀


畢竟這對自己有很大的幫助

在很多方面都是


----------------------------------------


喔對了

今天發現了一件知面不知心的事情

果然該給我遇到了


不然我都只有耳聞

沒有親眼見過這樣的人




不過沒關係

退一步海闊天空

你要我不會跟你爭的


祝你成功囉



-----------------------------


同時最近也在思考寒假以及三下的生活

到底該如何呢?

或許不該想太多

好好的衝完這學期再說吧


我想會該有事情做的

因為逼近了




-------------------------------------


今天月亮勾了金星和木星

這讓我想到


最近在迷星座命盤的我

現在出生的小孩

應該很特別吧



人的一生出生那刻就有東西在安排


但後來的路要靠自己走出來

 

我的團體報告很多

加油吧^^



12/01 於計中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o211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