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是還不能休息的

即使期中考已經結束



在沒有退路的情況下

置之死地而後生

壓力雖大

動力也很大





南部冬天週末下午的陽光太棒

讓我想到小時後出去玩的感覺



多少減輕了一點壓力




即將又是一週的開始

要好好的迎接挑戰




空有夢想沒有用

同時也要近程遠程

階段性的細部實行表




否則永遠是空談


在那說

我也有夢想阿

我做大夢阿

我想阿






你真的想嗎?

你真的想付出嗎?

你真的願意犧牲你所愛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o211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