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遇到的人事物


讓我感受到了些許的溫暖^^





整天的課讓我非常勞累


只能睡一個鐘頭的午覺又是如此的痛不欲生




今天要結束前

學姐突然找我去參加制服趴

可是我沒有要去阿...

但還是跟去看看了



真好玩

每個人都要走紅地毯



不過呢

學姊對不起

我還是偷溜掉了

嗚嗚



因為好餓又好多事情



回到宿舍吃飯

感謝志鴻學長的分享與調教


我開心也寬心多了



然後郭靜學妹阿

我好久沒跟你聊天了


今天的簡訊來往真是離譜阿XD

笑都笑死我了


感謝晚上短暫的聊天


我們一定要唱到歌

不然我不會甘心的啦!!!



非常感謝大家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o211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