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最近的生活有點水深火熱忙不過來

但還是有好多事情很期待



首先呢



明天制服日耶

(大三還跟人家玩什麼制服日 挨巴)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期待明天的制服日

這跟改變有關

也跟我從沒好好的玩過制服日有關

可能也跟明天滿堂有關 (什麼居心 = =)



回台中忘了拿領帶來

還特別去民雄買了個來補

不過當然是很爛的那種囉



但是是黑色的

因為二中的是藍色的




再來期待的事就是星期六星期天的行程了

太爽了啦



會相當的熱鬧喔

而且我怕塞車


晚上才是精采的地方


每天朝思暮想的曲子終於要在我眼前出現了



而且到目前為止

聽過所有的協奏曲

還是最愛這首

這地位恐怕很難被取代掉


因為太偉大了





然後星期天又有三件事情等著我來參與



學姊感謝妳

然後要加油

可別亂拉 XD


可以近距離看瞿老也是不錯的啦

哇哈哈




然後然後

最重要的應該是你了



夜裡的簡訊讓我好驚訝

不過我也是在百忙的早上滿堂中抽空回傳給你的

畢竟這很重要



而且真的很難受



至於星期六你要跟我說嗎?

我們或許有很多的時間可以說 ^^




(對了你很難受

我也很難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o211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