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上領導學的時候

艾老提到了推背圖

讓我依稀有印象

某次在書店看到這本書

覺得有點神奇

但並沒有仔細端詳




艾老把推背圖內容其中一點介紹給我

讓我

非常的有興趣



除了得知武則天是正咩以外

也知道了這個奇特的著作

(不過要接近皇帝在當時確實也只有正咩能夠被找進宮裡

也沒什麼好驚訝的)



今天去圖書館找了幾本有關推背圖的書


真是太奇妙了

不過我想買今年六月剛出版的

因為之前的都好舊



但是

預言這種東西都等到事情發生了以後再來解開謎底

然後說精準無比

嘖嘖稱奇


這不是馬後炮嗎?


事後再解這方面我是有一點不以為然


要的話就當先驅者




我比較喜歡鮑黎明寫的

林宜學寫的很奇怪

而且今年出版的也是鮑黎明寫的




真是個有趣的預言書

有些地方看來毛骨悚然

但又有些的不合理



大家想看的可以去看看

如果你能預言出什麼

那就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o211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