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永齡課程

教的真開心^^



這是我到目前為止他們最安靜的一次

雖然我不大喜歡太不活潑的小孩

太死板了


活潑一點的小孩比較可愛


但我們班always太過嗨

所以今天很適中



教英文的時候或許老師剛好在場

幫我管管他們的秩序



教音標這種乏味的東西竟然也可以被他們上的很嗨

一點都看不出來是學習遲緩的小孩

我不敢說我的教的好

但他們上的不沉重

很開心


我也就開心了



不過為什麼每次星期二都很糟

星期四都很好呢?



算了

希望往後也能如此的順利




其實跟他們一起鬧還滿開心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o211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