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著實作了件蠢事兒



中午去味覺屋吃完飯

走了的時候皮包忘了拿

為何我會忘了拿呢?


因為桌上報紙太多

壓住了





好笑的是

我到下午四點多要出門才發現不見了= =


心想糟糕要是被其他客人撿走那我可死定了

祈禱是被老闆或店員拿走



馬上衝去看

果然還在休息

味覺屋有個習慣

就是下午兩點到六點休息


休息四個小時

然後做兩個小時到八點就休息

(中午十一點營業到兩點 一天也才做六個小時)




好不容易挨到六點

(因為哪都不能去)


去廚房敲門

老闆果然有備而來問我名字

這才把皮包還給我


老闆說: 我還打電話到你家去耶


真是好老闆阿

幫我把關裡面的錢

(剛領完就去吃飯 然後吃完飯就沒拿走= =)


我的多張證件 晶片卡 儲值卡

什麼都有



不過好心的老闆看學生證後面打的電話

是台中的電話

還好家裡沒人

不然我媽一定先打電話來罵我怎麼這麼不小心= =



老闆人真是好

滿臉笑容的拿給我




這是警惕

以後要更加小心



然後

以後就算味覺屋人再多

有點貴



都要常去吃啦!!!

為了要答謝老闆





再次感謝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o211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