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計畫早上要回嘉義

結果小克餘威未消

整個早上都在下雨

所以作罷



下午自己坐公車去

但是伴隨著我的是小雨

和四件大行李

我只覺得我身負重任阿


雨再大都不想拿雨傘了

因為沒手拿




公車我等多久

等14號等了一個多小時

這應該是我最新的紀錄

刷新了刷新了 來頒獎




所以再也不去那坐了

坐100吧

真是不信邪= =





傍晚終於回到中正

人好多



果然中正要開學才不像是在鬧鬼

熱鬧多了






今天是暑假最後日了

明天開學

但是明天最開心的還是........................




衝台北





生平第一次去國家音樂廳

對我來說

是個盛會阿





好期待



真是個有趣的開學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o211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