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我最近有點太不常更新

好啦

其實也是

就太懶惰了



原因真的只有一個

就是懶惰= =





這兩天去了台北

在板橋住了一晚



這是我二次沒跟家人在台北過夜

兩次也都是由瞇友情贊助 XD



話說我對台北城來說

很陌生

卻很嚮往



當然我一點都不喜歡他們高物價的生活

只是對於首都比較有的便利性感到有興趣

並且想親身體驗




回到此次的目的

就是為了買到北市國特惠的10場300元的票



市國2008/2009的樂季

快50場的音樂會

選了10場

特別開放給學生

一折價


限額100名

中午開賣

只有一天




對我這種對北市國嚮往的怪咖

無疑是個好消息



經過一番波折

終於順利買到了

很開心



雖然此次台北行有點小燒錢

不過

也算是相當的有收穫




接下來幾乎每個月都會去台北一趟

北市國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o211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