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回台中過生活了



回台中第一天的晚上

就嚴重失眠


今天整天都不舒服




說一下星期天晚上好了


話說自從命中開播以來

我第一次有機會看到首播的"電視"


所以我馬上去"貢獻收視率"


在電視前看跟電腦前看

感覺完全的不同阿


我喜歡在電腦前看= =





可是剛剛去查收視率

降低了耶

平均啦



最高收視率升了一點點

不過還是沒破11



果然是為了阮經天要裸泳的噱頭嗎?


我覺得這樣會模糊焦點

到底是因為戲好看而看

還是想看男主角裸泳而幫忙衝收視率呢?





總共20集的劇情

已經來到第十五集了

再5集就結束了






至於今天的生活

不外乎是跑大買家

幫媽媽買我要用的日用品

(哈 應該是幫我自己買才對吧...= =)




總算買了個鍵盤

但是歌林的有點不好用...

算了

有就不錯了

買最便宜的就不要計較這麼多了...




電扇漲價了

漲好多







回台中第一天不過的很好

但是還在奮鬥的各位一定要加油阿

我精神上與你們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o211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