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看了一下

大北連結的日劇部落

之前篩選不喜歡的


現在都喜歡了




而且

每位格主的意見

的觀點

也都不盡相同

可以說

差異相當大



這時代

差異大是好事

我也喜歡聽聽各方的聲音

即使它有時候很刺耳




是說

我曾經想過為何台灣人不迷自己的台灣偶像劇

卻對日劇如此著迷?



也想過哪天要來追以前的"經典好片"



因為我是被交響情人夢引進這日劇世界的

不管是現在正在上映的

或是以前的好片

每部都可以去嘗試看看


重點是我有這麼多時間嗎?



剛剛去看了好多的劇評

包括2008的春季檔

以及冬季檔


很想跟

卻又覺得自己沒時間



目前看了幾部的日劇

LF沒話說

料理仙姬在日本很慘淡

但是卻很對我的味

所以本人還沒嘗試到不喜歡的日劇




我應該多來看幾部

找到不喜歡的日劇

去珍惜喜歡的?



還是因為時間的關係不要呢?



經典也是公認

但是畢竟個體是不同的

所以

還是要認真去嘗試每部日劇的吧?




但必須等到

有很多時間去品嚐

這些奢侈的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o211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