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沒發流水文

但今天特別

所以來說一下忙碌的生活


------------------------------------------------


早上九點起床

十點出門上課

這是第一進(學校)


中午吃完飯十二點多

想說下午兩點才有軍訓期中考

有點久

所以不想在學校等

先回家

這是第一出




好累

所以睡一下


一點五十起床

但是沒睡好

去學校考軍訓

這是第二進




沒想到題目爆少

十分鐘就寫完了



出教室的時候突然手很癢

很想拉琴

於是決定回家

此時兩點半

離四點的體育課還早


這是第二出




回到家

想到早上CA傳簡訊給我

問我表演音樂的檔案

打過去問要燒成什麼形式

沒想到一聊聊了頗久

還上線聊個天 討論一下校友團海報

只練到一下下的琴



轉眼四點到

又要出門了

這是第三進




晚上六點上完課

吃完晚餐

吃到快睡著

爆累


但不巧我已經買了紫荊影展

晚上八點四十的票

所以晚上還有一場晚場的電影要看


但我很想睡

所以決定回家


這是第三出





現在我在打網誌

此時東海有大北 CA 威宇在嗨

沒跟有點可惜

但我事情實在多

也沒辦法



所以等一下還要因為電影再度一進一出





好累

我要睡了


晚上看完電影回來都要十點半了

還要準備開會資料

弄CA的音樂檔

念點書


此外還有四篇的電影感想沒po

(王者天下 聽見天堂 世界是平的 就像在天堂)


還要弄prisoner of love的歌詞介紹



下週還有統計期中考!!!!





我要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o211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