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一個相對特別的冬至

 

 

 

 

原本不預料會過節的三個連續節日 冬至 聖誕 元旦

 

竟然就這麼突然的慶祝了

 

比有預期的更開心

 

 

 

 

 

 

十二月以來狂趕政法的進度

 

竟然在20天內就看完了2/3的課

 

期末的業績壓力真奏效 我的身體好像也沒什麼問題

 

真夠慶幸

 

 

 

 

感謝老師的政法讓我安定好多好多

 

不愧是非常好的老師 造福很多人 也給了很多信心

 

因為用這一科的高分  可以補他科的不足

 

我一定會加油的

 

 

 

 

緊迫的時程下

 

博客來就變成我放縱的地方囉

 

除了有金錢的罪惡感外

 

買東西變成了一種相當重要的紓壓

 

 

 

 

 

 

今天採購好多東西

 

跑了豪億 全聯 全買

 

搬了兩個箱子+衛生紙

 

快爆炸

 

 

 

 

重點是

 

還有博客來啊~

 

鮮少在博客來買這麼多東西的我

 

竟就重疊在這麼有趣的一天

 

 

 

 

而且今天也太扯

 

晚上九點了7-11大爆炸

 

一時之間四個店員無法應付

 

整排的人全部要拿拍賣跟博客來

 

但是還好 看著店員忙 並不會覺得很慢

 

因為他們都很認真 也很順眼 XD

 

 

 

突如其來的慶祝

 

雖然是自己揪團的

 

不過大家都很配合

 

 

除了潘小姐= =

 

 

我竟然就這樣敗給了志誠

 

我就這樣輸了嗎?

 

可惡阿~~

 


 

湯圓行太有趣 感謝同事們

 

你們一直是我在嘉義的支柱

 

這應該跟前幾輩子修來的福氣有關

 

很高興老天爺安排我們聚在一起^^

 

 

 

吳先生接下來幾天看不到你了 要加油啊

 

這是我心裡的話

 

 

 

 

小姐你也要好好的忙啊

 

期末事情爆多爆忙

 

若獎學金有到位

 

你的大禮絕對少不了

 


 

最近這幾次真的很抱歉

 

但有你這麼棒的上司體諒   也是福氣

 

我絕對會盡力把握剩下來的工作時間

 

因為這群的天時地利人和

 

過了就絕對不會再有

 

 

 

 

 

 

為了這個目標

 

開學到現在都沒有回家

 

過年回家即將也只是快閃

 

這三個連著的節日

 

包括聖誕及新年願望我要一起許

 

集中火力的許

 

 

 

 

一定要達成目標 要用盡全力

 

包括能預知的 以及不能預知的

 

 

 

 

 

 

最後祝大家

 

冬至 聖誕 及新年

 

三個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o211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