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肯定是老天爺在鋪梗

 

因為是痛苦的

尤其在這個年紀

 

 

 

但人生還很長

且也不是完全沒有缺點

 

我一定要靜靜的等到那天

 

等到我知道老天到底什麼用意

 

不管我幾歲

或許在國外

 

 

 

 

順道說一下

你的歌很棒

我愛死小軍鼓了

 

好音樂很多

真的很多

我的人生

還沒有開始

 

眼下的事情先做

老天爺的梗

就好處先拿著用吧

 

撐著點

BAGO

 

 

別忘了

有很多人陪著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o211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