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些事情

讓我發現

 

禍福相倚這件事情

 

看似是壞事的事情

他有可能暗藏更多好事

 

 

看似是好事

其實可能暗藏更多壞事

 

反而更糟

 

 

重點還是智慧解決

並且不要太武斷 或悲觀才是

 

 

 

-----------------------------------------

 

 

或許是冬天的關係

又或許今年更冷的原因

 

 

竟然越發的抵不過我的肉

我的hormone

 

誰能救我?

除了找到那個人以外

 

不然就是交給自己的嘴巴

暫時解決

把垃圾丟掉

 

這個年紀就註定被感性打敗嗎?

我的理性要存在啊

 

 

或許有安排好

我的心中

仍然是有冀望的

 

因為周邊的刺激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o211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