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未出現



最近的事情讓人有感而發

 

 

雖然我知道愛會變質

 

但是現在的感覺很好

 

 

即使要超脫那也是以後的是

 

要珍惜現在

 

 

珍惜當下

每刻的感動

 

 

這刻過了很多東西都不在是什麼

 

但這刻留著要為下一刻作準備

 

 

 

我愛她

 

我愛故我在

 

 

我愛你們

 

 

我也愛你^^

 

 

 

但這未來的路

 

要好好的走

 

人生只有一次

 

請盡量去do 才有東西

 

才有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o211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