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更新了

-------------------------------------------

 

這幾天

從8/7那天開始

心情一直沉重到現在 8/14

也還是一樣



至少在獨處時 是



----------------------------------


感覺到不對勁應該是從屏東淹大水開始

覺得好像有點過分嚴重了

怎知後來釀成了50年來最大的水災





應該是超過了





這中間

我比較在意的是

這一幕幕感人的故事

為了救人

不顧自己犧牲的故事


房間沒有電視

所以只能透果雅虎的新聞得知最新消息


但至少在我離開台中前

我是一直盯著新聞台不放的

只想親身感受 並幫災民們祈福 祈禱






感人的故事一幕幕上演


這難得一見的大災難

就發身在你我的身邊



不在災區的我們

或許一點都不覺得有什麼異樣

但他其實是離我們很近的


是該戒慎恐懼的



身邊有一些人已經要去屏東救災了


希望他們能夠帶給災民一點溫暖



------------------------------------------------


身為熱血青年的我們

沒去現場 沒捐錢 沒捐物資 也沒捐血

什麼都沒捐的人們


至少捐一點 關心吧


我想

誠心希望他們 大家 台灣好的念力

雖微薄 至少會有一點用的





這幾天一回到房間就是關心災情走到哪

去看看災情網站的新消息


深刻感受到大家 極度強大的力量




政府跟民間的救災行動真的是相差十萬八千里



最讓我感到欣慰的應該是網友吧

網友在這次的救災不管是遠距還是近距各方面的幫助都相當的大


令人為之振奮



最後

為臺灣的災民們祈福



也從這次的災難中


感謝到一鼓極度強大的團結力量

在台灣的上空盤旋著







GOD  BLESS  TAIWAN


天祐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o211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